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理查德:深发展未来强调多方面业务发展

2010年09月08日 18:23 来源于 财新网
与平安银行整合后,深发展零售业务将以更快速度扩张,公司业务仍是银行业务的基本力量
  【财新网】(记者 卢彦铮 符燕艳)9月2日,深发展(000001.SZ)与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旗下平安银行整合交易预案公布的第二天,深发展行长理查德·杰克逊接受了财新记者的专访。

  他表示,利用中国平安的客户优势,零售业务将会有一个大发展。但至于预案所预留的平安银行9.25%小股东的股权问题,他不愿意过多探讨。

  2005年11月,在花旗银行供职20年的理查德出任平安首席金融业务执行官,2007年3月起担任平安银行行长,负责原平安银行与深圳商业银行的整合。中国平安收购深发展交易获批后,理查德先期进入深发展,于今年5月起担任深发展行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