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德太中国西部成长基金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2010年09月08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首期规模50亿元,主要用于支持中国境内的企业在西部的扩展和西部企业成长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中国经济导报消息,近日,由重庆市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与美国德克萨斯州太平洋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德太中国西部成长基金正式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据悉,重庆市金融办和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已分别与美国德州太平洋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和德太中国西部成长基金合作协议。

  德太中国西部成长基金是两江新区引进的首家私募股权基金,主要用于支持中国境内的企业在西部的扩展和西部企业成长。该基金首期规模约50亿元人民币,资金募集将于未来几个月内正式启动。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将按照规定,以有限合伙人的身份认缴基金的出资额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