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亚银行大股东不担心国浩狙击

2010年09月01日 20:46 来源于 财新网
Criteria CaixaCorp有关人士称,增持东亚银行股份,目标在于整个亚洲市场
  【财新网】(见习记者 田林)就东亚银行(00023.HK)股权争夺之说,东亚银行最大单一股东---西班牙金融机构Criteria CaixaCorp, S.A.(下称Criteria)有关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这只是传闻,我对此不担心。”

  Criteria市场部总经理Artur Callau Berenger告诉财新记者,“我们安心目前所持东亚银行的股份,并不担心国浩集团。” 这是西班牙股东首次就东亚银行股权向中国媒体表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