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投收购10%摩根士丹利股份获批

2010年09月01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投已经承诺不会影响摩根士丹利的运营方式,其对摩根士丹利的间接投资将是被动投资
  【财新网】(记者 徐明)美联储(FED)周二批准了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收购摩根士丹利10%具有表决权股份的要约。

  根据美联储官方网站公告,中投已经承诺不会影响摩根士丹利的运营方式,其对摩根士丹利的间接投资将是被动投资。

  2007年12月,中投曾以56亿美元入股摩根士丹利。2009年6月初,中投公司再次斥资12亿美元对摩根士丹利增持,使其持股比例再次达到9.8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基金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