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确认暂缓发放法人房地产贷款一周

2010年08月30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农行从8月24日至31日暂缓发放法人房地产贷款一周,9月1日起将恢复正常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农业银行(601288.SH/01288.HK)行长张云8月30日在该行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为平衡房地产贷款发放节奏,农行从8月24日至31日暂缓发放法人房地产贷款一周,9月1日起将恢复正常。但有必要发放的,可报批总行。

  张云指出,一周暂停发放贷款行为,是为了进一步清理房地产贷款的相关情况,停缓房贷比例,以免出现月末突增。

  农行董事长项俊波在该发布会上表示,农行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40.2%,完成了全年预测的55.3%,预计下半年利润仍将保持较快增长,全年净利润有望超过预测水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