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王勇接替李荣融担任国资委主任

2010年08月24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李荣融在任期间,央企数量由2003年的196家调整和重组至123家,累计实现利润4.7万亿元,上缴税金5.1万亿元
  【财新网】(记者 陈竹 张宇哲)国务院国资委人事调整,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局长王勇接替李荣融出任国资委主任。

  中组部有关负责人今日在国资委宣布了这一人事变动。

  李荣融1944年出生于江苏苏州市,现年66岁,已超过部级干部一般65岁退休的年龄限制。2003年3月国资委挂牌成立至今,李荣融一直担任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此前,李荣融曾任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是中共第十六、十七届中央委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昕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