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英国拟9月在华举办金融专业服务系列研讨

2010年08月19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伦敦金融城市长将率高层商务代表团出席;十场研讨会分别在五城市举行
  【财新网】(记者 毕爱芳)8月19日,英国驻上海总领馆对外宣布,将自9月8日世博英国国家馆日起,举办为期十天的一系列金融与专业服务研讨。

  这一被称为“英国金融与专业服务周”的活动,由英国贸易投资总署(UKTI)携手伦敦金融城(CityUK)主办,并得到英中贸易协会(CBBC)的支持,届时将在香港、深圳、成都、北京、上海举办不同侧重的研讨会。

  财新记者了解到,伦敦金融城市长将率一个高层商务代表团出席这一系列活动,代表团主要由英国著名大公司的高层组成,包括伦敦证券交易所、英国法通保险公司、英国永安实律师事务所等,成员约40名左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