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融入主海南星海期货

2010年08月17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星海期货将更名为华融期货,华融并不排除进一步增资的可能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下称华融)入主海南星海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下称星海期货)的股权变更事宜近日获得证监会批准,股权变更后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华融旗下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80%,星海期货原股东海南星华房地产公司持股20%。

  星海期货将更名为华融期货,并不排除进一步增资的可能。华融期货将依托华融各办事处、各平台公司以及华融证券各营业网点的渠道和客户优势,以金融期货代理业务和大宗商品期货代理业务为主业,适时开展代理结算、自营、资产管理等期货新业务,力争在三年多的时间,逐渐发展成为具备相当规模和影响力的A类期货公司,并拟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若干家营业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宇哲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