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下半年A股光景如何?

2010年08月17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嘉宾意见不一,娄刚认为A股已很便宜,下半年会是一个丰富的行情;郭田勇认为,下半年股市还是以震荡整理或者震荡筑底为主
  【财新网】(记者 汪苏)中国农业银行上市满月,正式告别“绿鞋机制”。8月16日,农行股价在多方关注下走势平稳,并未破发。而银行业再融资的步伐没有就此停住。8月18日,光大银行上市。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也有意在年内完成再融资。

  农行是否面临破发风险?银行集中融资会打压A股吗?在下半年宏观经济增速预期下滑的情况下,A股如何反应市场上资金的动向?A股投资的机会在哪里?

  8月16日,由财新传媒和第一财经联手打造的电视节目《财新·首席评论》,邀请摩根士丹利亚洲董事总经理、中国策略师娄刚、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一起讨论这些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