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工行3130亿元华融债券延期10年

2010年08月16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利率维持现有年息2.25%不变,财政部将继续提供本息支付
  【财新网】(实习记者 白琳)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01398.SH/01398.HK,下称工行)持有的3130亿元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下称华融公司)债券将延期。

  8月14日,工行发布公告称,该行持有的华融公司10年期不可转让债券将分别于2010年及2011年到期。财政部通知工行,该部分债券到期后延期10年,利率维持现有年息2.25%不变;财政部将继续对本行持有的华融债券本息支付提供支持。

  这部分债券是华融公司于2000年至2001年向工行定向发行,是华融公司收购原中国工商银行不良资产的对价。该债券年息2.25%,为期10年。财政部曾发出通知,对工行持有的华融债券本息支付提供支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