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两融试点加速 第三批券商最后冲刺

2010年08月10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符合申请条件的15家券商将于近期申报相关材料,目前融资融券试点技术系统联网测试已经启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第三批券商正在为融资融券业务试点资格做最后冲刺。据《证券日报》报道,符合申请条件的15家券商将于近期申报相关材料,目前融资融券试点技术系统联网测试已经启动。

  “融资融券试点技术系统联网测试的开展,意味着融资融券试点已经开始加速,并有望提前进入常规运作阶段。”《证券日报》8月10日援引一已经开展融资融券业务试点的券商人士表示,第三期融资融券试点券商数量大幅增加,主要是监管层有意扩大行业开展融资融券业务试点券商的范围和加快推进该业务的进度。融资融券业务试点券商目前共有11家,其中首批6家,第二批5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