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谢风华之妻涉案失踪 宁波证监局已公告调查

2010年08月09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传闻称,谢风华是在ST兴业的重组项目中,利用内幕消息,使用他人账户买卖股票
  【财新网】(记者 沈乎)宁波证监局近期发布的一则公告,证实了前段时间涉嫌内幕交易案而潜逃的中信证券高管谢风华已举家消失,其妻安雪梅也因涉嫌违反证券法规而正遭受调查。

  上周五,宁波证监局在《上海证券报》上发布了一则公告,称已对安雪梅等人涉嫌违反证券法规的行为立案调查,而宁波证监局多次联系安雪梅未果,如安雪梅见报后三个工作日仍未出现协助调查,则宁波证监局将采取相关措施。

  安雪梅曾任华泰证券投行部执行董事,曾是三峡新材(600293.SH)等多家公司的保荐代表人。今年7月中旬以来,她保荐的多家公司陆续发布公告称安雪梅自华泰证券离职,其职责另有保荐代表人接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