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盘走软 基金公司稳赚

2010年08月09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南方、银华、东方、华泰柏瑞基金公司上半年业绩靓丽
  【财新网】(记者 张冰)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000686.SZ,下称东北证券)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1688.SH,下称华泰证券)分别于7月末和8月6日公布了其半年报告。报告透露其持股的四家基金公司业绩。

  由于国内基金管理模式是以资产管理规模取胜,固定收取管理费,因此在半年来股市节节败退的情况下,基金公司业绩仍然居高不下。

  东北证券的半年报显示,东北证券持股21%的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截止2010 年6 月30 日,上半年银华基金实现营业收入4.99亿元,利润总额2亿元,净利润1.57亿元。这一业绩和09年的牛市下的收益相差不大。2009年整年度,银华基金实现营业收入8.7元,利润总额3.8亿元,净利润2.9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