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多哈银行希望开拓亚洲企业在中东金融业务

2010年08月09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卡塔尔一家商业银行,其总裁连日赴新加坡和上海,与当地企业沟通交流
  【财新网】(特约记者 田林 实习记者 赵蕾)多哈银行集团总裁R.Seetharaman日前在上海表示,作为卡塔尔的一家主要的商业银行,多哈银行希望能参与中国及亚洲更多的企业在中东地区的金融业务。

  R.Seetharaman在新加坡之行后,近日赶赴上海,与当地企业进行了沟通。8月6日,在上海与中国的一些企业交流中,他作如上表述。

  交流会上,他向财新记者表示,“当今的世界其实是一个世界。”就近期安理会做出对伊朗的制裁决议,他表示没有感到动荡的政局,相反认为中东是一个很稳定的地区。他向记者介绍说,“海湾国家有自己的国家体系及持续发展的能力,就和中国、美国一样,各自是一个完整的经济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