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监会叫停银行违规收费

2010年08月04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要求商业银行对所有服务项目收费行为进行自查和清理

   【财新网】(记者 马媛)银监会日前发布通知要求各商业银行进一步规范服务收费行为,对本行所有服务项目的收费行为进行自查和清理,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对违反规定的收费项目,要立即停止收费。

  《中国证券报》8月4日援引接近银监会的消息人士透露,监管机构已经制定了明确的时间表,要求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和邮储银行在8月6日将自查结果上报银监会;城市商业银行、农合社等金融机构在此期间同步自查,各地银监局要在8月11日前将中小金融机构服务项目的收费自查结果上报银监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