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再保险获国际评级

2010年07月27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再集团获得优秀国际评级,反映了其在中国再保险市场上的领先地位,但其整体风险管理仍存在不足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 27日发自北京)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再集团)及财产再保险和寿险再保两家子公司昨日获得贝氏评级公司(A.M. Best Co.)“A级(优秀)”的财务实力评级 (FSR)和“a级”的发行人信用评级(ICR)。评级展望为稳定。

  贝氏充分肯定了中再集团及其管理层在改善风险管理机制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但与其他相同资本规模的国际再保公司相比,贝氏对集团风险管理机制ERM的长期有效性保持谨慎态度,中再集团的整体风险管理仍存在不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宇哲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