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德州仪器接盘中芯国际 11.88亿收成芯半导体

2010年07月27日 1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州仪器须在今年8月11日之前完成对成芯的收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7月27日消息,德州仪器收购成芯半导体一事终于已成定局,在当地产权交易所的官方网站上,成都成芯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资产的转让项目被正式公布,该项目挂牌价格为118825万元,据悉,此项转让接盘方正是美国的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

  据当地产权交易所官方网站披露,成芯半导体转让方式为一次性付清,受让方须承诺,成功受让后,资产继续留在四川省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使用,同时按不低于90%的比例继续聘用成都成芯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在册职工,继续对上岗职工按政策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相关保险费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