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提名任志刚参选董事会席位

2010年07月23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金融管理局创立人及前总裁任志刚加入后,瑞银董事会最多达到12个的董事席位将全部获任命
  【财新网】(记者 马媛 23日发自北京)瑞士银行业巨头瑞银23日在其网站称,已提名香港金融管理局创立人及前总裁任志刚,在该银行定于2011年4月28日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参选董事会席位。

  瑞银提供的新闻稿称,任志刚为香港金融管理局创立人,一直担任该局总裁超过16年,于2009年9月退休。在香港担任公职将近40年期间,任志刚取得了诸多成就,其中包括:在1983年帮助建立了香港的联系汇率制度,引导了香港金融系统在1997年回归中国主权,在1997至1998年和2008至2009年期间应对了亚洲金融危机和全球金融危机的挑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