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景顺亚洲首席投资总监:担忧消费股

2010年07月19日 13: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消费类股票估值远超过其他国家同类,投资存在非理性倾向
   【财新网】(记者 王端 实习记者 胡翼亭 18日发自香港)景顺(Invesco)亚洲首席投资总监陈柏钜日前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就市场热衷消费股指出,虽然其看好消费,但目前好的消费股只属个别,主要原因是他对靠开新店的增长模式有所保留。

  他坦言看好银行、IT等类股。陈柏钜拥有19年内地和香港股票投资经验,加入景顺之前,曾供职AIG投资(亚洲)、摩根士丹利资产管理(新加坡)等。

  财新:目前市场普遍看好消费股,但部分股票估值已很高,你如何看待这类股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