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京首家合资货币经纪公司获批

2010年07月19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继上海国利货币经纪有限公司、上海国际货币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和平安利顺国际货币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之后,中诚BGC成为国内第四家合资货币经纪公司
  【财新网】(记者 曹祯 19日发自北京)中诚BGC货币经纪有限公司(下称中诚BGC)近日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成为首家落户北京的合资货币经纪公司。

  中诚BGC由美国BGC Partners公司与中诚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诚信托)合资成立。据今年早些时候报道,BGC Partners在合资公司中持股33%,这一比例也是目前外国投资者可在国内货币经纪公司中持股的最高比例。

  接近交易的人士表示,多家国际货币经纪巨头纷纷进入中国,也是因为对国内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