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业银行7月29日起纳入成份指数

2010年07月16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将纳入上证180、上证50、上证超大盘、沪深300、中证100等成份指数
  【财新网】(记者 徐明 15日发自北京)刚刚实现上市的农业银行(601288.SH),将从7月29日起进入上证180、沪深300等成份指数。

  根据上交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公告,农业银行已于15日在上交所上市,A股发行总市值达到7832亿元,鉴于其总市值已居沪深证券市场前十名,符合大市值IPO快速进入指数规则的条件,决定于7月29日起将其纳入上证180、上证50、上证超大盘、沪深300、中证100等成份指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