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媒称四家中资财团有意收购友邦

2010年07月13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复星集团等否认参与洽购,友邦对传闻未做回应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英国保险业巨头保诚宣布终止收购友邦保险公司后,四家中资财团被传有意洽购友邦。

  据香港《南华早报》周二(7月13日)披露,太盟投资集团(Pacific Alliance Group,PAG)董事长单伟建、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松桥、复星集团(Fosun Group)董事长郭广昌各牵头其中一家财团;第四家财团则由多家香港和台湾投资者组成。

  南华早报称,消息人士向其透露,在英国保诚集团(Prudential,02378.HK)修改对美国国际集团(AIG)旗下的友邦保险公司(AIA)报价后不久,上述四家中资财团即接洽了AIG和美国财政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