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信达股份公司将挂牌

2010年07月13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信达股份公司将挂牌,下一步何时引入战略投资者及引入谁,将由唯一股东财政部主导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13日发自北京)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下称AMC)的先行转型者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下简称信达),终于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财新记者获悉,信达的股份公司将于本周五(16日)正式挂牌,财政部为信达唯一股东,对应的商业化资本金为251亿元,包括财政部在信达成立之初注入的100亿元资本金以及评估后作价的其他固定资产等。

  按照财政部对信达的转型安排,财政部作为惟一股东推动信达改制,完成商业化转型,进而引进战略投资者、择机上市。下一步何时引入战略投资者及引入谁,都将由财政部主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宇哲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