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成基金在港首只ETF产品7月将上市

2010年07月08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内地基金公司在港首尝ETF“头啖汤”,该产品跟踪内地A股消费类股票
【财新网】(记者 刘卫 8日发自深圳)大成基金公司在港分支机构——大成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大成国际)拟在香港发行的“大成中证中国内地消费ETF”,将于7月15日在港交所上市,这是内地基金公司在香港发行的首只ETF产品。

  据大成国际网站资料显示,“大成中证中国内地消费ETF”是大成ETF信托基金的成分基金,其目标是希望获得与中证内地消费主题指数表现大致接近的投资回报。

  大成国际表示,该指数旨在显示内地A股市场可自由买卖的消费类股票的表现,指数内各股票的比重,是按其可流通股份的数量加权衡量,流通股加权较高的股票在指数内可占较高的比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