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半年券商经纪业务排名格局悄然生变

2010年07月08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银河、国泰君安和国信仍然稳居前三。但市场格局已悄然生变,一些中小券商的市场份额急速攀升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上半年券商经纪业务排名出炉。银河证券、国泰君安和国信证券仍然稳居股票基金交易额前三名。但市场格局已悄然生变,一些中小券商的市场份额急速攀升。

  据《中国证券报》8日报道,沪深交易所公布的月度成交额统计显示,1-6月,沪深交易所100家会员券商中,银河证券、国泰君安和国信证券仍然稳居股票基金交易额前三名,经纪业务市场份额分别为5.23%、4.75%和4.52%。

  除了这三家券商外,申银万国证券、海通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华泰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和光大证券的交易额也进入了前十名。排名前十的券商所占市场份额总和为40.88%,与去年的41.52%相比继续下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