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永:亚洲引领全球资本市场上市活动

2010年07月07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第二季度,全球上市活动有复苏的迹象,上市地点主要在亚洲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7日发自北京)安永《2010年第2季全球上市最新情况》及《2010年全球上市趋势报告》显示,虽然今年第二季度市况仍然欠佳,但在上市融资额和宗数方面,全球上市活动都有复苏的迹象。亚洲市场的增长潜力,使其仍然引领全球资本市场的复苏,此外欧美上市活动也有所增加。

  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地点主要在亚洲,很大程度是受影响于中国9%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强劲的经济、公司盈利、本地消费上升,以及深圳的创业板致力吸引市值中等的企业上市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宇哲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