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向旗下金石投资增资22亿元

2010年07月06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增资主要用于提升金石投资的业务能力

  【财新网】(记者 马媛 6日发自北京)中信证券(600030.SH)6日公告称,将向旗下直接投资公司--金石投资有限公司增资22亿元人民币,增资主要用于提升金石投资的业务能力。

  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在中信证券净资本指标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分步对金石投资进行增资。

  中信证券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作为券商直接股权投资业务试点后,于2007年10月成立了金石投资有限公司。中信证券在2009年完成增资15亿元,金石投资注册资本增至30亿元,去年该公司实现净利1.3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