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英菲尼迪与成都市合作设立2亿元人民币基金

2010年07月01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基金将聚焦于清洁技术、信息技术、农业和技术孵化器领域的项目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30日,英菲尼迪集团宣布其完成了和中国成都市规模为2亿人民币的合资基金的设立工作。这是英菲尼迪集团在中国设立的第八只合资基金。该基金将主要聚焦于双边在清洁技术、信息技术、农业和技术孵化器领域的项目。

  英菲尼迪集团与成都市政府在特拉维夫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内容主要包括加强双方在金融、科技创新、基金和技术孵化器以及产业园等业务和投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英菲尼迪I-China基金是最大的中以基金,也是英菲尼迪集团旗下第二只中以基金,由IDB集团Clal工业和投资公司、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以及苏州创投集团发起设立。目前英菲尼迪集团透过旗下九只基金(其中七只在中国)管理着7亿美元资金,拥有45家被投资企业,并已取得20次成功的退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