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股指期货暴跌5% 创上市新低

2010年06月30日 09:55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投资者对未来市场预期降低,反映远期价格水平的股指期货跌幅更甚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昨日(29日),期指合约全线重挫,股指期货IF1007主力合约大跌5.03%或137.8点,收报于2600.4点,创上市以来新低,跌幅超过沪深300现指约0.4个百分点。

    持续承压的A股昨日亦迎来暴跌,沪指重挫4.27%,收报2427.05点,创14个月以来新低。 个股几乎全军覆没,两市仅30余只个股飘红。由于投资者对未来市场预期降低,反映远期价格水平的股指期货跌幅更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