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建投股权挂牌 北京国资中心或接盘

2010年06月29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指出,中信证券45%股权的受让方条件恰恰指向北京市国资经营管理中心。
  【财新网】(记者 沈乎 29日发自北京)由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0030.SH)出让的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的45%、8%两笔股权今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下称北交所)正式挂牌转让。受让方条件印证了前者的接盘者为北京市国资经管中心的传言。

  与此同时,频频现身于产权交易所的申银万国,近期却一再遇冷。6月28日,华能资本服务有限公司第三次将其所持4700余万股申银万国股权在北交所挂牌拍卖。此次挂牌起拍价约为5.26元/股,按照国有股权转让规则,此次挂牌价较上次打了八折。这部分申银万国股权早在数月前就已挂牌,共分为三部分:1221.3万股,1500万股,和2000万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