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宝钢挂牌转让国泰君安759万股

2010年06月28日 14:34 来源于 财新网
挂牌总价8069万元,分别涉及国泰君安0.0969%和0.0647%的股权
  【财新网】(记者 马媛 28日发自北京)宝钢集团日前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两宗交易,拍卖国泰君安759万股股权,挂牌总价达8069万元。

  据交易所公告显示,上述两宗股权转让项目将在7月20日挂牌期满,实际来自同一家持有人——宝钢集团。其中,455万股由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转让,挂牌价4839万元;304万股由宝钢集团控股的上海梅山联合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出让,挂牌价3230万元,分别涉及国泰君安0.0969%和0.0647%的股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