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孔丹、常振明谈中信泰富教训

2010年06月28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救中信泰富,对中信集团很重要;但是这样的风险我们不能再让它出现了。” 孔丹说

  【财新网】(记者 李箐 沈乎)在接受财新传媒《新世纪》周刊记者专访时,中信集团董事长孔丹和副董事长、总经理常振明回顾了拯救中信泰富惊心动魄的过程,并谈及中信集团的风险控制。

  “救中信泰富,对中信集团是很重要的,但是我们不能再让它出现了,要最大限度减少像这样的冲击的概率。”孔丹说。

  从2006年至今,中信集团的整体财务状况渐入佳境,但2008年10月发生的中信泰富衍生品交易巨亏则如平地惊雷,惊醒梦中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