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南存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七建议

2010年06月26日 18:45 来源于 财新网
浙江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建议进一步出台鼓励政策推动战略新兴产业与和金融市场的对接
  【财新网】(记者 马静婴 26日发自上海)针对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浙江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在2010陆家嘴论坛上提出七大建议。

  南存辉以太阳能技术发展为例分析,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根源在于技术的探索和创新,但同时,在政策支持下,如何利用资金和技术,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降低成本也是企业发展的关键点。

  为此,他建议进一步出台鼓励政策推动战略新兴产业与和金融市场的对接。

  第一,发展完善多层次的资本市场、创新融资渠道,使优势企业能够通过公开市场融资,重组并购,加快产业的整合,实现快速的成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