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行国际化发展的六个措施

2010年06月26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交通银行行长牛锡明说,加大资本的运作力度,采用兼并收购和新设分支机构并重的模式双管齐下
  【财新网】(记者 陈雪 26日发自上海)国际化发展一直是交通银行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将采取六个措施向国际化的目标迈进。

  交通银行行长牛锡明在6月26日的陆家嘴论坛上如是表示。

  牛锡明说,一是加大资本的运作力度,采用兼并收购和新设分支机构并重的模式双管齐下。

  二是实施内外联动的市场战略,为境内外客户提供一体化的金融服务,为海外机构实施本土化的经营提供强大的支撑。

  三是实行精细化的管理,进一步明确海外分行在当地的定位,实现海外分行本土化的经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