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刘明康强调要保持资本市场与吸收存款机构之间的防火墙

2010年06月26日 09:34 来源于 财新网
为了保护广大存款人的利益,实现金融稳定,在今天纷纭复杂的所谓金融创新的时期中,我们必须保持冷静的头脑
  【财新网】(记者 李箐 26日发自上海)6月26日的陆家嘴论坛上,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强调,作为传统的、有零售业务的商业银行,必须保持资本市场与吸收存款机构之间的防火墙。

  他说,银行集团内部的母公司和子公司之间,以及银行内部不同的前台、中台、后台之间也必须始终保持防火墙。

  他说,为了保护广大存款人的利益,实现金融稳定,在今天纷纭复杂的所谓金融创新的时期中,我们必须保持冷静的头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