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金所将严加监管并弘扬套期保值文化

2010年06月25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金所总经理朱玉辰称,股指期货价格运行吻合度比较好,没有出现爆炒
  【财新网】(记者 李箐 25日 发自上海)中金所总经理朱玉辰表示,中金所将严加监管,保证股指期货市场有序干净。

  朱玉辰是25日在2010陆家嘴论坛分论坛“浦江夜话五:国际货币体系的演变:美元、欧元与人民币”做出上述表述的。

  朱玉辰表示,目前中金所考虑的最主要的两项工作是两手抓。第一手就是严加监管,保证这个市场在有序下进行,让市场有序干净,给投资者树立一个很放心、透明、规范的市场。这也是保证市场能够安全稳定运行的条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