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刘乐飞称PE行业收益不像想象的那么高

2010年06月25日 21: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刘乐飞说,中国的资金肯定越来越多,融资根本不是太大的问题,关键要取得投资者的信任
  【财新网】(记者 马静婴 25日发自上海)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刘乐飞表示,PE行业是非常讲责任的行业和领域,并不像大家想象的收益那么高,需要冷静客观地对待。

  投资在中国根本不是什么问题,包括全球所有的这些基金也这样看待。一些国际的股权资金在交流的时候,大家无一例外的都把中国当做未来重点发展的市场。

  刘乐飞表示,从募资的角度看,现在这个行业并不缺钱,未来中国财富随着时间的积累越来越多,资金肯定越来越多,融资根本不是太大的问题,关键要取得投资者的信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