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上市带动香港IPO规模过千亿

2010年06月24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已相继有八只新股启动上市程序,将成香港市场今年新股推介最密集月份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24日,农行(01288.HK)在香港启动H股路演,30日起公开招股。同时,国泰君安(01788.HK)等多只股票也相继启动招股程序,市场集资总额最多将超过1200亿港元,6月有望成为香港市场今年新股推介最密集月份。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在农行的H股推介活动带动下,恒指近期连升九日,重返两万点,使香港IPO市场也被重新激活。农行、国泰君安等八只新股将自本周起相继启动上市程序,集资额最多将超1200亿港元。

  今日,国内最大的铜混合废料进口商齐合天地开始招股,计划集资约7.80亿港元。《第一财经日报》报道称,昨日,华耐控股(01020.HK)已经举行了机构投资者见面会,超威动力(00951.HK)则举行了公众招股前的新闻发布会。此外,国泰君安将于今日下午向公众宣布招股详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股市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