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马蔚华再执掌招行 三年内不再股权融资

2010年06月24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招商银行举行董事会换届,现年61岁的马蔚华将再干三年行长,秦晓当选为董事长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 24日发自北京)1999年开始执掌招行(600036.SH/03968.HK)现年61岁的马蔚华将再干3年。6月23日,招商银行举行董事会换届,马蔚华再任行长,秦晓当选为董事长。

  招行董事会还任命张光华、李浩、唐志宏、尹凤兰、丁伟、朱琦为招商银行副行长;还聘任李浩为财务负责人。此外,兰奇也继续担任招行董秘。马蔚华、张光华和李浩为执行董事。

  当日,招行股东大会通过了《招商银行资本管理中期规划》。根据该规划,招行计划在2010年至2012年期间,将使该行资本充足率保持在10%-12%的目标区间,核心资本充足率保持在8%以上。招行A股+H股配股融资已完成,自2011年起该行将逐渐拥有通过发行次级债券补充附属资本空间。规划期间,该行原则上将不考虑进一步进行股权融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