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H股招股价区间厘定

2010年06月24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为2.88港元至3.48港元,11家基石投资者明确认购金额
  【财新网】(记者 王端 温秀 24日发自香港 北京)农行在香港的路演已正式启动,截至上午10点半左右,订单金额达到60亿美元,而多数订单价格都在此前市场愿意接受的1.6倍市净率(xpb),而这也是农行管理层能够接受的价格底线。农行H股定价区间23日晚间已经敲定,对应的2010年动态市净率为1.55-1.79倍,价格区间约为2.88港元至3.48港元。

  农行A+H计划发行476亿股,其中H股约为254亿股,A股为222亿股。H股部分,95%为国际配售,5%为香港公开发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银行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