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商证券:三季度宏观调控政策步入观察期

2010年06月22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调控力度将呈现“前紧后松”态势;外围经济风险加大,退出“宽松货币政策”可能放缓
【财新网】(记者 刘卫 22日发自深圳)招商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丁安华表示,今年第三季度,国内宏观调控政策将进入观察期,调控力度将会呈现“前紧后松”态势,下半年货币政策的基调仍将是从“超宽松的货币政策中退出”。

  6月22日,招商证券在深圳召开题为“复苏与转型”的2010年中期投资策略会。会上,丁安华指出,持续蔓延的欧洲债务危机加大了全球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加之外围经济风险在增加,这使得中国退出“超宽松货币政策”的时间可能推后,力度也会相应减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