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科威特主权基金参与农行IPO

2010年06月22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科威特财长周二证实有意在农行IPO时入股8亿美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科威特财长周二(6月22日)证实,有意参与中国农业银行首次公开发行(IPO),购买8亿美元股份。

  科威特财长Mustapha al-Shamali在科威特议会作出上述表示的。路透社22日对此进行了报道。

  据悉,农行H股的部分基石投资者名单已经出炉,此前市场传闻中的卡塔尔投资局、科威特主权基金,以及包括淡马锡、渣打银行、荷兰合作银行等赫然在列。21日,彭博通讯社援引知情人士称,卡塔尔投资局上周四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一份协议,将在中国农业银行拟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交易中购买价值28亿美元的股票,有可能成为农行H股最大的基石投资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