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期指6月合约完成交割

2010年06月18日 22:22 来源于 财新网
是沪深300指数期货上市以来的第二次交割,为IF1005合约参与交割持仓量的2倍多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 18日发自北京)6月18日是沪深300股指期货IF1006合约最后交割日。期指四份合约全线暴跌,IF1006完成交割。

  根据中金所公布的IF1006合约的交割结算价为2717.50点,收盘价为2716.8点。中金所数据显示,今日参与交割的单边持仓为1394手,为IF1005合约参与交割持仓量的2倍多。

  这是沪深300指数期货上市以来的第二次交割。此前几个交易日,随着交割日的临近,IF1006合约成交锐减,持仓持续出现较大幅度下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