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发行拟发60亿元次级债

2010年06月18日 16:26 来源于 财新网
董事长董建岳称,150亿定向增发已获广东银监局通过,尚待银监会审批
【财新网】(记者 刘卫 18日发自广州)18日上午,广东发展银行(下称广发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发行不超过60亿元次级债,发行10年期或15年期债券品种。

  这次发行将聘请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公开发行,发行利率尚未确定,募集资金将计入该行的附属资本,纳入资本充足率的计算。

  18日上午,广发行董事长董建岳在股东大会上称,“由于广发行的资本充足率尚未满足监管规定,导致银行贷款受到约束,从而影响广发行的规模扩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