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定价高限或超4元 远高于预期

2010年06月18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承销商中信证券、中金、银河证券和国泰君安对农行A股股价最低估值均超过3元,远高于市场预期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 18日发自北京)农行A股6月17日开始路演,当日下午举行的路演会上,承销商给出的农行定价区间均高于此前市场预期,而农行高管对未来显得颇有信心。

  农行A股IPO主承销商之一中信证券(600030.SH)6月17日表示,农行A股合理价值区间为3.02元-4.07元/股,对应市净率区间为1.8倍-2.2倍。

  另一主承销商中金则认为农行合理内在价值介于1.07万亿至1.25万亿元之间,对应2010年的动态市净率为2.06倍-2.41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