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否认创业板将新设利润门槛

2010年06月12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相关负责人称,创业板的发行条件并无变化,业内所传创业板将设3000万门槛来控制家数的说法为误传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6月11日表示,创业板的发行条件并无变化,业内所传创业板将设3000万门槛来控制家数的说法为误传。

  《证券时报》援引上述负责人的话称,近期一些小企业的发行申请被否决主要源于企业自身问题,如在独立性、盈利真实性或不确定性等方面存在问题,审核对规模不同的企业是一视同仁的。

  这位负责人进一步表示,对于符合上市条件的,无论规模大小,证监会都平等对待,并且希望更多有发展潜力的公司出现在创业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