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京新房价格降幅或进一步加深

2010年06月09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链家地产称,北京5月新房价格环比下降3%,二手房议价空间趋窄;新房下跌周期较二手房会有所滞后,但跌幅会更为明显,关键时间可能在今年四季度

  【财新网】(记者 付涛 9日发自北京)北京新房房价降幅有可能进一步加深,并领跌整个房地产市场。根据链家地产最新统计,5月北京二手房成交均价为18650元/平方米,环比降幅为8%左右,而5月北京新房成交价为35630元/平方米,环比下降3%左右。

  6月9日,“链家地产”副总裁林倩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新房市场价格变化的关键时间可能在今年四季度;相比二手房,新房下跌周期会有所滞后,但跌幅会更为明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