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凯雷投资民营ATM运营商通邮集团

2010年06月07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亚洲增长基金已在亚洲完成四项增长型资本投资,股本投资合计超过1.4亿美元,其中便包括中国最大的民营自动柜员机(ATM)运营商通邮集团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 7日发自北京)凯雷亚洲增长基金在中国的投资组合又添新项目。6月7日,凯雷发布的新闻稿披露,其亚洲增长基金已在亚洲完成四项增长型资本投资,股本投资合计超过1.4亿美元,其中便包括中国最大的民营自动柜员机(ATM)运营商通邮集团。

  据凯雷介绍,通邮集团面向全国的银行客户分销、部署、管理和维护自动柜员机,并开发自动柜员机管理软件。通邮集团在中国快速增长的自动柜员机市场占有15%的市场份额。它与国有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着独家的合作关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第五大储蓄银行,其营业网点在全国分布广泛。通邮集团网站介绍,公司2009年总值30亿元,25间分支机构,700名员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基金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