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银行本周四发债58亿元

2010年06月07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券募集资金将用于充实该行附属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7日发自北京)民生银行(600016.SH/01988.HK)上周五公告称,于6月10日发行次级债券,总额为不超过58亿元,期限为10年。

  民生银行本期债券为商业银行次级债券,在银行间市场公开发行。本期债券利率采用固定利率和浮动利率两种形式,每年付息一次。

  债券起息日为2010年6月10日。债券发行满五年之日起至到期日期间,设定一次发行人提前赎回的权利。如果发行人未行使赎回权,则本期债券兑付日为2020年6月10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