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IPO下周三上会 发行222亿A股

2010年06月04日 22:29 来源于 财新网
H股发行不超过254亿股;农行未透露募集资金总量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 4日发自北京)证监会周五(6月4日)晚间公告称,证监会发审委将于下周三(6月9日)召开2010年第89次工作会议,审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农行)的首发申请。农行拟发行222.35亿A股。

  农行招股说明书显示,农行拟通过A+H发行上市,计划发行不超过222.35亿股A股股票,占A股和H股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7.00%,若全额行使A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的话,则发行不超过255.71亿股,占A股和H股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7.8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